【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開始報名囉~~

一、PPSEAWA(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自1928年成立以來,每三年由會員國主辦年會。身為創始會員國的PPSEAWA台灣基於開展國民外交的使命感與企圖心,成功爭取2019年的PPSEAWA27屆「國際年會」在台灣舉辦,展現民間國際交流強大能量。

二、 本計畫衡覦國際情勢,期待提升青年國際參與交流管道,滿足青年對國際事務的好奇,並開展人生的新契機。特規畫「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系列培訓課程,透過實際參與「2019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年會的運作,與世界各國外賓的交流,開展青年的國際視野,讓青年的未來多一個選擇的機會。

三、培訓時間:107年8月23日、24日

四、培訓地點: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0號)

線上報名與詳細資訊請至官網www.ppseawa.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