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唸老齡相關領域 – 美國南加大老齡學院介紹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20-07-09

7月線上講座】到美國唸老齡相關領域 – 美國南加大老齡學院介紹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口高齡化、長照等議題,在全球越來越被廣泛討論和重視;研究相關領域的學科,也變得相當熱門。而1975年成立的南加大 Davis老齡學院 (USC Leonard Davis School of Gerontology),是全世界最早創立、規模最大、排名領先的老齡科學研究學院。


南加大Davis老齡學院不僅擁有來自分子生物學、神經系統學、老年醫學、社會學以及公共政策學等領域的專家,更用創新思維設立了多項獨特教學項目,包含世界上第一個老齡科學博士學位,以及第一個結合商業管理與老齡學的碩士學位。


不管你是對美國學術有興趣,或是想攻讀老齡相關領域學位,都歡迎在718號星期六的早上,參與這場由南加大老齡學院代表主講的精采講座!

 

講者:南加大老齡學院代表May Ng
時間:718(), 11am-12pm

報名:https://forms.gle/4kwi18bd7np9otu1A

費用:免費

講座網址:(透過Zoom進行https://us02web.zoom.us/j/81590225430

官網:https://gero.usc.edu/

聯絡: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USC Taiwan Office (02-8789-5679, usctaip@usc.edu

1:講座也邀請到台灣校友, Kristy Huang (Aging Services Management 碩士畢, 2017) 一起分享經驗.  活動將以中英交互進行

Read more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