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大外籍學子潘閔軒,榮獲2022「臺灣好精彩!」圖文攝影暨短片大賽第3名

來源:醫學科技學院

發佈時間:2022-08-11

本校醫學科學院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泰國籍博士生潘閔軒(Teerapong Prompunya)同學,參加由臺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計畫舉辦的2022 Fabulous Taiwan「臺灣好精彩!」第10屆圖文攝影及短片活動,於5月20日以《Wondrous vistas》(奇景)短片榮獲第3名。

醫技系博士生潘閔軒(Teerapong Prompunya)同學

活動目的是冀望透過外籍學生的視角,將臺灣豐富多樣的文化、風土人情、美景交織成讓人驚歎、動人的畫面,展現臺灣多彩多姿的樣貌。藉此鼓勵外籍學生加深與臺灣本土文化的接觸,繼而將臺灣推向全世界。

潘閔軒同學以手機拍攝兩分鐘影片,透過他的視角紀錄了臺灣絕妙的景色、有趣的傳統和美麗的大自然。

潘閔軒同學鏡頭下的礁溪鄉月眉坑瀑布(左)及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下七股溫泉(右)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