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轉知教育部來函訊息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20-02-13

因應COVID-19疫情,赴大陸地區短期教育交流與學生交換及實習等相關活動暫緩辦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09年1月28日提升大陸 (不含港澳)之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籲請民眾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大陸委員會已自該日起調升大陸湖北省列入紅色旅遊警示區域,建議民眾不宜前往;其他省市區 (不含港澳)為橙色旅遊警示區域,建議避免非必要旅行。

教育部考量疫情發展現況及全體師生健康,各級學校赴陸短期教育交流及學生研修等活動暫緩辦理,視後續疫情發展再行恢復。

倘若有特殊個案,請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辦理。

Read more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