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寫「國際化活動問卷」參加抽獎

來源:AICEE Taiwan 臺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

發佈時間: 2020-11-04

【AICEE 調查 / 發掘青年國際競爭力】

選修全英課程?強化第二外語? 關心全球國際議題?還有哪些方式能幫助自己拓展國際視野,累積國際競爭力?

親愛的同學 您好!臺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非營利組織)邀請目前就讀於國內大學校院之臺灣學生,參加「大專校院學生參與國際化活動」問卷活動,參加者將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包含超商商品卡、深層保溼面膜等20多項好禮,快來填答抽大獎!!

協會希望藉由本次調查,了解臺灣青年學生對參與國際化活動的態度與情形,關注青年學生提昇國際素養的在地行動方案 。

問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icee.org.tw/posts/188359096190455

參加資格:全臺大學校院學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問卷長度:5分鐘

抽獎贈品:有機會獲得超商商品卡、深層保溼面膜等20多項獎品

Read more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