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住宿期 時間
第一學期 每年九月至隔年一月
第二學期 每年二月至六月
暑期 每年七、八月
  • 國際學生宿舍分為三個住宿期:第一、第二學期及暑期,當期宿舍費需於國際處公告期限內一次繳清,無法於期限內一次繳清者,請於公告繳費期限到期前向國際學生組申請住宿費緩繳(僅學期間住宿費可緩繳,其他使用費及暑期宿舍費則不適用),並於學期達三分之二前繳清緩繳之住宿費。
  • 住宿生須依國際處通知至總務處出納組完成整筆繳費,不適用按月付款或分期付款。
  • 宿舍內禁止炊膳,僅提供冰箱及微波爐。

注意事項及相關說明

  1. 本校未提供家庭房,亦無法為學生親友安排住宿,請自行另尋校外賃居。
  2. 申請住宿者請務必詳閱國際學生宿舍相關法規,提交住宿申請視同已同意法規內容。
  3. 因宿舍床位數有限,申請住宿者不代表已被保障住宿資格,選填的房型/床位僅供安排床位參考用,不保證可獲分派自己指定的宿舍、房型、房價或室友,最終結果以國際事務處公告為主。
  4. 現有床位配置保障一年級新生住宿優先權二年級以上學生如欲續住,須參加床位抽籤,舊生床位員額與申請時間依當年度國際事務處公告為準,床位分配原則參閱「臺北醫學大學國際學生宿舍管理辦法」第十一條
  5. 如欲提前退宿(退學與休學除外),退宿及退費依「臺北醫學大學國際學生宿舍管理辦法」第十七條至第十九條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