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Falling Walls Lab創新挑戰賽在台北

首次在臺灣舉辦,歡迎踴躍參加!!!!!!!!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20-03-17

德國Falling Walls Lab (圍牆倒下實驗室) 將於2020年5月21日首次在臺灣舉辦,此活動是一個鼓勵創新的國際賽事,提供各學科領域的優秀青年學者、企業家和專業人士一個平台,他們需在3分鐘內向學術和企業界的傑出評審們展示他們的研究項目、商業模式或想法,旨在推動新生代的科研與創新交流,突破壁壘。

Falling Walls Labs於整年度在全球各地舉辦初賽,各國Falling Walls Lab的獲勝者將有資格參加每年11月8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總決賽,並獲得11月9日國際知名科創論壇Falling Walls Conference的門票,此論壇會議將有來自75個國家超過600位嘉賓出席,以及20位世界頂尖科學家分享他們當前的突破性研究,並介紹這些成果將如何打破科學和社會中的圍墻。

2020 Falling Walls Lab Taipei由DAAD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主辦,於德國在臺協會進行比賽,獲得冠軍的優勝者將會代表臺灣至德國參加總決賽,獎項包含了前往柏林參賽的機票、當地住宿接待、Falling Walls Conference門票,並有機會參加DAAD與TU9合辦的Innovation week,總決賽的優勝者還能在Falling Walls Conference的盛大舞台上發表演說並獲得獎金。

參加資格: 年滿18歲,沒有年齡上限。各學科領域的學士/碩士/博士學生、博士後、青年研究人員、企業家、學者,均可報名參加(已取得學位者,學士應為10年內、碩士7年內、博士5年內,詳情請以官網為準)。只能以個人名義報名,不接受團體參賽。

比賽方式: 以英文進行,參賽者利用 分鐘向大家呈現自己的研究項目,清楚闡述想要解決的問題和方案,主要針對科學、創新與發展等項目,演講者須為本人,演講時使用三張簡報,一張介紹姓名、單位機構和題目另外兩張則為展示內容。

報名截止: 2020年4月21日 (線上系統於當日23:59關閉)

比賽時間: 2020年5月 21日(星期四) 晚上18:00

比賽地點: 德國在臺協會, 臺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3樓

報名網址: https://falling-walls.com/lab/apply/taipei/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如有問題可聯繫   pr@daad.org.tw

更多資訊請參考Falling Walls官方網站:www.falling-walls.com,您也可以在www.falling-walls.com/lab看到柏林總決賽與歷年優勝者的影片和照片。

**Falling Walls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促進研究和創新的議題討論,在社會各階層中推廣最新的科學發現,得到德國聯邦教育及研究部、Robert Bosch基金會、Helmholtz Association以及其他知名學術機構、基金會和公司的資助與支持,並於每年11月9日柏林圍牆倒下紀念日舉辦Falling Walls Conference國際科學會議。

Read more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