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學海計畫有獎徵答活動,敬邀共襄盛舉

來源:臺北醫學大學

發佈時間:2021-12-20

111年度「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補助要點」有獎徵答參加辦法

1.活動時間:自民國111年1月17日(星期一)09:00時至1月25日(星期二)17:00時止開放填寫,1月27日(星期四)10:00抽出獎項,並將得獎結果公告於計畫資訊網最新消息及教育部學海計畫粉絲專頁。

2.活動方式:參加者請進入資訊網、或教育部學海計畫粉絲專頁點選「教育部學海計畫有獎徵答活動」,觀看111年度要點說明系統操作說明後並填寫問卷後,符合條件者即可參與抽獎。

3.發送方式:全數答對者抽取10名,答錯5題以內抽取5名,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領獎期間為111年2月10日至111年3月10日,逾期未領取者視為放棄。

4.注意事項:一人限填一次,參加活動者須提供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及身份等資料(填寫資料不得偽、冒用資料,違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領獎資格),以為主辦單位聯繫、寄發獎品之用,領獎期間結束後,參加者之個人資料本單位將全數銷毀。

5.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活動之權利,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及解釋辦理。

6.活動獎項:極簡風藍芽喇叭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