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計畫(學海計畫)補助要點線上說明會

歡迎有意申請者上網瀏覽

來源:臺北醫學大學

發佈時間:2021-11-19

教育部為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優秀學生赴國外研修或實習,使申請人更了解學海計畫選送流程相關資訊等,將辦理線上補助要點說明會。倘欲參與選送計畫,請於110年11月22日上午9時後進入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網站(https://www.studyabroad.moe.gov.tw/)瀏覽,請有意參與執行選送國外實習計畫之系所教授或出國研修或實習之學生踴躍參與。

相關事項請洽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人力資源專案辦公室葉秀庭小姐,連絡電話:(02)2730-1290,電子信箱:tosf@mail.ntust.edu.tw。

說明會影片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