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僑生校園生活特展

My TMU Life

來源:臺北醫學大學

發佈時間:2022-04-25

活動日期
2022年 4月 25日至 8月 31日

活動詳情
隻身來臺的我,要獨自面對著未知?
除了數不盡的考試,還有哪些活動豐富我的生活?
想做的好多,有什麼樣的機會讓我發揮?

希望這個展區,讓疫情期間無法恣意面對面的我們,
可以透過影音以及照片,供未來的你,了解來臺求學前後的可能
別人的生活不代表你的選擇,但可以是你的選項
看看僑生學長姐們在臺灣的經歷,構思出屬於你的未來

致 親愛的校友們,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讓我們一起回憶,拾回當年的光景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Copyright © Office of Global Engagement,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