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與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莫斯大學(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辦理百大獎學金計畫

來源:教育部

發佈時間:2022-11-22

教育部與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莫斯大學(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自110年起簽署合作備忘錄辦理百大獎學金計畫,本獎學金獎助期間為4年,獎學金包括每年學費/研究費(按校方所訂外籍生標準)以及生活補助費每年2萬4,000歐元。

此計畫為教育部首次與荷蘭頂尖大學合作,荷蘭為歐盟國家中高等教育創造經濟及社會價值能力的領先國家之一,該校經濟與商管、醫學、社會科學等領域皆全歐知名,各領域都歡迎我國學生申請前往深造。

(詳見教育部新聞稿: https://www.moe.gov.tw/News_Content.aspx?n=9E7AC85F1954DDA8&s=6C385E925A27543E# )

該校訂於11月30日(星期三)臺灣時間下午四點辦理線上說明會,請參考會議流程及連結,歡迎有興趣瞭解的同學於會議時間內隨時加入會議!

會議流程:

1.鹿特丹伊拉莫斯大學簡介- Tan博士/Mui博士 16:00-16:05

2.伊拉莫斯醫療中心簡介- Tan博士 16:05-16:25

3.伊拉莫斯醫療中心博士生經驗談-陳采瑩(博士候選人) 16:25-16:35

4.鹿特丹管理學院簡介- Mui博士 16:35-16:55

5.鹿特丹管理學院博士生經驗談-蘇晨知(博士候選人) 16:55-17:05

6.Q&A

 

會議連結: Microsoft Teams Klik hier om deel te nemen aan de vergadering (點擊此處加入會議)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