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2月9日「TMU&CWRU國際研究計畫合作說明會」

11:00-12:00於前棟四樓誠樸廳

本校與美國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CWRU)於2015年8月成立「聯合研究種子基金」,希望藉由雙方PI對PI的合作方式,促進兩校的國際研究合作,同時加強培育新生代優秀科學研究人材,成為國際級研究的引領者。本年度的雙邊合作計畫預計將於5月展開,國際事務處訂於107年2月9日11:00-12:00於前棟四樓誠樸廳舉辦TMU&CWRU國際研究計畫合作說明會,針對本聯合研究基金運行方式、計畫主持人徵求、雙邊研究主題及計畫主持人媒合等程序,做完整的說明,敬邀有興趣師長及同仁蒞臨參加,如計畫主持人不克參加,也歡迎實驗室同仁代為出席。

本次活動敬備午餐,參加者可登入教、職員1小時的時數認證。

報名方式:

※研究助理:請至「學術研究活動網」報名

※校內教職同仁:請至「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報名

需要更多相關協助,寫信給 ogeirs@tmu.edu.tw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