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新加坡國立大學 NUS MBA台北說明會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19-10-28

近幾年來,亞洲各國經濟崛起,新加坡位於東協之首,經濟快速發展,被譽為「商業最好發展」「全球最創新」世界最透明化」的國家,成為亞洲主要投資地。各大國際企業看中了新加坡的優勢,紛紛進駐新加坡拓展事業版圖,進而讓新加坡成為國際企業聚集之地。
就讀MBA是一項昂貴的人生投資,不論是金錢還是時間,因此「選校」成為就讀MBA最大關鍵。
新加坡國立大學創始於1905年,是歷史悠久的世界級頂尖大學,擁有豐富資源及優良師資, Times Higher Education排名亞洲大學第3名、QS 世界大學排名世界第11名、亞洲第一; 而其MBA課程也在全球享有極高聲譽,被Financial Times譽為全球百大MBA第17名、Forbes 全球兩年制MBA排名第6紮實的教學培養學生成為業界一流的人才,讓你畢業即具就業能力。
說明會資訊
時間:2019年11月6日, 19:30-21:00
地點:台北君悅飯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三樓 Swan Room, MAP)
活動內容: 
–新加坡整體環境及就業狀況介紹
–課程特色介紹
–申請撇步
–校友分享
*活動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更多關於NUS MBA及說明會細節

線上報名 online registration

Time: 19:30-21:00, Nov,6 2019
Venue:  Grand Hyatt Taipei-Swan Room MAP
(3rd Floor, 2 SongShou Road, Xinyi District, Taipei)

Topics: Brief on Singapore and the job market, NUS MBA introduction, admission insights from the admission officers, alumni sharing, and Q&A
More about NUS MBA: http://mba.nus.edu/
NUS MBA alum sharing 校友分享
校友分享
我選擇NUS MBA 主要有幾個理由。首先是就業考量,因為我畢業後計劃在新加坡找工作,NUS能提供我當地的人脈、求職管道和經商資訊等幫助。舉例來說,學校定期都會舉辦校友及業界人士的聚會,讓我們能跟當地的校友和未來的潛在雇主們交流。同時,就業服務辦公室也經常提供我們實習及就業的資訊,並舉辦許多職涯及面試講座讓我們能迅速掌握新加坡及亞洲的就業資訊。另外,學校透過課程規劃提供不少亞洲商業的知識能讓我們更深入地瞭解亞洲市場。Read more

Chieh- Han Sherman, Chien, Taiwanese, Class of 2018
更多關於NUS MBA及說明會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