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111年外交部NGO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班

來源: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

發佈時間:2022-10-04

本次課程將聚焦於

  • 提升國際事務能力
    NGO在疫情中的國際參與及政府扮演的角色、駐臺使節/INGO代表交流、社群媒體與國際串連及對抗假資訊、國際會議英語簡報技巧、民間團體向外交部申請經費補助及核銷須知
  • 重啟國際交流經驗分享
    SDGs及ESG專題講座、臺灣NGO的烏克蘭經驗、NGO於疫情及緊急事件中的角色
  • 推動SDGs的在地NGO參訪

報名資格:歡迎所有對參與國際事務有興趣之NGO/NPO從業人員、企業界代表、政府部門、社會創新創業人士、相關領域教師及大專院校學生及有志從事 NGO 國際事務之相關人士報名參與。

課程內容精采豐富,歡迎踴躍報名!

【臺北場】點我報名

日期:111年10月29日(六)至10月30日(日)

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801會議室

【臺中場】點我報名

日期:111年11月12日(六)及11月13日(日)

地點:集思臺中文心會議中心G1&G2會議室

【臺南場】點我報名

日期:111年11月19日(六)至11月20日(日)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B1第三演講室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