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ReUse@TMU活動開跑囉

來源:國際事務處

發佈時間:2022-12-23

年末了,幫全新或是狀況好的物品找新主人嗎?
國際事務處ReUse@TMU活動正式開跑囉!

不論是想幫物品找新主人,或是想要來尋寶,或是有想要捐出的良好舊物,都歡迎參加國際事務處ReUse@TMU活動!

歡迎

  1. 想提供/捐出”全新”或”狀況好”的物品想要捐出 (收件截止日 2023/1/16)
  2. 想來尋寶全新或是狀況好的物品

規則

  1. 捐物選物僅限上班時間:每週一至周五 上午10點至12點 及 下午2點至5點
  2. 前來尋寶的參加者:請備2022年11-12月或2023年1-2月有效發票。每取走一樣物品,請捐出一張發票。

收集到的發票我們將會捐給慈善機構。發票捐贈計畫如下:

  • 前100張預計捐給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Eden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 101-200預計捐給 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Taiwan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TSPCA)
  • 201-300預計捐給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Genesis Social Welfare Foundation)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