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好精彩!」 第十一屆圖文攝影大賽得主

TMU獲獎得主

Source: 臺灣獎學金及華語文獎學金計畫

Published on 2023-05-12

今年三月臺華獎辦公室邀請所有教育部和外交部臺獎獎學金受獎生參加「臺灣好精彩!圖文大賽」。

非常榮幸本校有兩位同學在圖文組表現優異並榜上有名,恭喜這兩位同學!

第三名

汪雅琪同學《Golden hour》

不可否認臺灣令人難以國家因為亞洲排名前 5 幸福的國家世界排名 27 不僅最好的醫療保健系統水準教育機構還有照片1令人的地方 照片23中的黃金時段是我難忘時刻 沒有什麼臺北 101 獨特背景下 台灣確實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 令人驚訝的是考慮到我們享受的生活品質生活成本並不 鼓勵來自世界各地旅客訪問臺灣 作為國際學生我想肯定的是臺灣生活提供了優質的生活

無法滿足於探索臺灣臺灣的生活美好

佳作

潘閔軒《Impression beauty of Taiwan》

決定出國留學對我來說是一次人生的改變。除了拋下家人我可能還會受到不同文化的挑戰。 台灣絕對是我的絕妙選擇。 在這裡學習幾年,我發現台灣有自己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獨特的地質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