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率團出席2022美洲教育者年會

來源:教育部

發佈時間:2022-06-01

為擴大臺美雙方推動「臺美教育倡議」之合作效益,教育部由劉孟奇政務次長率領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李司長彥儀、國立成功大學蘇校長慧貞、國立臺灣大學周副校長家蓓、國立東華大學趙校長涵㨗、臺北醫學大學吳副校長介信、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鄭副校長子豪、僑務委員會及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FICHET)陳美芬執行長等,出席111年5月31日至6月3日「2022美洲教育者年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s Advisers, NAFSA),推廣臺灣優質高等教育及華語教學,深化與全球高等教育之交流合作。(完整文章)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