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2023年秋季學期制交換課程

日本、韓國、澳洲、美國、加拿大等24個亞太地區國家,超過480所會員學校

來源:臺北醫學大學

發佈時間:2023-04-06

Image

亞太大學交流會 (UMAP) 以「學生交換」及「學分承認」為宗旨,培養具國際觀及跨文化之青年人才。透過各項交流計畫,加強亞太地區高等教育機構合作以及各大學間的學生及教職員交流。

有參加Program A多邊交換學生計畫之會員校,每學期可薦送2名學生至其他交換學習。

[北醫大學生線上申請及學校提名截止] 2023年4月27日

[接待學校審查] 2023年4月28日– 6月3日

[公告各校錄取結果] 將由線上申請系統USCO寄發email通知獲錄取學生

[UMAP臺灣交換學生獎學金] 每人每月最高新臺幣2萬元 (不足一個月部份依比例計算)

相關連結

  1. UMAP官方網站:https://umap.org/
  2. 聯合申請系統:https://umap.org/usco-system/ (學生操作說明詳細指引)
  3. 課程清單:https://usco2.umap.org/
  4. 系統註冊:https://usco2.umap.org/Account/Register (學生須先自行註冊帳號,才能透過系統申請課程)
  5. 獎學金辦法:http://umap.org/wp-content/uploads/2020/03/UMAP_Taiwan_Scholarship_Application_Information2020.02.06_version.pdf
  6. 獎學金相關公告請見UMAP台灣國家秘書處:https://www.oie.fju.edu.tw/teachingServices.jsp?labelID=3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