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2020成都大熊貓保育見習暨公益挑戰賽

Fun 大青年公益影響力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19-11-25

社會創新近來受到國際關注,為以更有效方式”回應社會需求” 或”解決社會問題”,將公民社會資源更妥善地應用,Skyline 自2020年開始,擬帶領青年夥伴,拜訪不同國家,連結當地社會企業及社會創新機構,進一步關注或改善社會議題,本年度,Skyline第一個造訪的城市,即為中國社會創新發展之重鎮–成都!

本次計畫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志工走進四川,了解熊貓一度瀕臨絕種時,如何去解決及找出改善方法,維護生態及保育,近距離與熊貓接觸,學習如何照料及養育,結束後可獲得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頒發的志工證書!

Skyline也將邀請計畫參與者一起FUN大青年公益影響力,共同推動讓更多人關注永續發展之議題,進行競賽。

競賽開始前,Skyline將協助計畫參與者從不同面向觀察成都,包含實地走訪相關企業機構、在地專家、學者,如何運用創新理念解決社會議題,進而成為中國社會創新法展之重鎮。

更多詳細訊息,請點入下列連結查看喔~

活動報名方法

社創大使徵選方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