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E 2022國際暑期學校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課程

來源: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

發佈時間:2022-03-14

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台灣辦公室 函

發文字號:UWETW第1110312號

發文日期:111年3月12日

主旨: 英國國立西英格蘭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UWE )主辦英國『2022國際暑期學校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課程』,提供二週30堂英語與文化課程+倫敦機場接送+走訪英國四大城市(倫敦、牛津、巴斯與布里斯托) +UWE校園單人套房住宿+UWE Bristol大學頒發參與證書。費用由UWE部分贊助,僅需1,150英鎊(約台幣4萬3千元)。敬請 協助公告海報,並鼓勵對英語及英國文化有興趣的同學把握全球限額,額滿即止,請盡速申請。報名請掃描海報QR CODE。

說明:

一、           西英格蘭大學為英國最大且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 (3萬多學生、600多科系) ,名列2021英國大學排名21 (The Guardian),以及2022泰晤士THE世界大學排名400。所在地Bristol為英國最宜居城市、藝術之都、聯合國命名電影之城。本校擁有歐洲最大機器人研發中心,藝術與設計學院、商學院為英國前6名;與勞斯萊斯、Air Bus、BBC、彭博社、奧斯卡獲獎動畫公司、Dyson,以及諸多知名企業合作甚深。

二、           檢附此次行程海報。以上行程不含保險、領隊、來回機票與三餐 (英國UWE主辦,無仲介請見諒)。UWE台灣辦公室另提供『台北-英國』+『英國-台北』 大團體(10人以上) 帶隊服務、在地緊急協助之加價選擇,可於報名表單上指定服務內容。

三、           有關疫情與隔離等規定,英國政府已頒布此次Covid-19疫情重症與死亡率遠低於流感重症,即使確診也無須隔離。但台灣政府目前採清零政策,參加同學須自行承擔相關風險。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