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學生國際連結成果展-「遨遊學海 FUN飛夢想」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19-09-11

教育部為利各界瞭解有關鼓勵青年學子與國際接軌相關出國補助計畫具體內容與實質成果,於108年9月20日在教育部5樓大禮堂辦理「青年學生國際連結成果展」展前記者會,記者會將邀請榮獲世大運金牌的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運動系學生表演跆拳道及分享赴國外體育交流心得,並請102年公費留學生盧憶先生分享赴美國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攻讀法學博士之心歷路程及106年學海飛颺計畫受獎生吳依曄赴奧地利庫夫斯坦科技大學海外研修親身經驗,歡迎前往聆聽~~

教育部並將在9月28日及9月29日於臺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教育部各項補助青年學子出國相關計畫成果。成果展規劃了「海外留學」、「國際體驗」、「國際研習」、「交流培育」及「關懷世界」等5個主題展區,展出期間每日規劃教育專題座談會,9月28日將邀請學成歸國之青年及海外留學生(連線直播) 分享自身經驗。9月29日安排參與學海計畫的同學們分享赴國外研修及職場體驗的學習經歷。

現場同時設置互動闖關遊戲、國外百大學校場景及學士服供民眾體驗拍照,另安排了各項定時的展場導覽及多媒體互動區等,讓青年學子體驗出國留學、關懷世界與國際壯遊等內涵,歡迎師生及民眾踴躍到場參觀親身體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