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BMD雙聯學位線上說明會 (12月10日, 台灣時間晚上9點)

Temple University 天普大學定期舉辦線上說明會, 讓無法參加校園說明會的同學能接收到同樣的資訊。

有關於課程或申請上的相關問題,可與課程負責人Ms. Sam
Kelly 線上即時互動。此次的線上說明會將於台灣時間12月10日, 晚上9點舉行, Sam對回答任何問題都極有耐心而且非常熱心 (包含幫忙事先協助審查申請文件, 提供建議撰寫讀書計畫, 牽線與同校學長姊認識等等), 歡迎尚未聽過說明會或是準備提出申請的同學們踴躍參與!  只要點選“SIGN-UP FOR SESSION <https://app.smartsheet.com/b/form/f519119b8a364a3c866482ecf1028cf6>
即可登記參加。

2020秋季入學的申請截止日期為4月1日, 有興趣申請的同學會有充分的時間準備所需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