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E Squad 國際處小隊徵集中!

歡迎加入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23-10-07

國際處小隊 OGE Squad是一群由北醫大國際學生與本國學生共同組成的學生團體,一起舉辦全校文化交流活動、參與國際事務及經營社群媒體。

想要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與外國學生合作共辦活動嗎? 想要建立了更廣的人際圈,交到外國的好朋友,提升英語溝通能力嗎? 歡迎喜歡與人交流、負責任、及熱情的學生來信了解!

歡迎來信至 ogesquad1@gmail.com 或私訊我們IG帳號 @tmu.ogesquad 期待看到你們的加入!

申請加入: https://forms.gle/uR1v2AfagNvjWkdG6    (報名截止日至10/22)

10/17-19 探索我的國際力攤位可找到我們哦! 歡迎前來洽詢!

Read more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