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教育部與世界百大合作設置獎學金─臺灣雪梨大學獎學金

來源:臺北醫學大學

發佈時間:2023-09-15

一、教育部與澳洲雪梨大學於109年起每年共同出資選送至多5名我國優秀學子赴該校就讀博士學位學程。113年教育部與世界百大合作設置獎學金(含臺灣雪梨大學獎學金)甄選簡章尚待公告。112年本獎學金獎助額度及申請資格等資訊請參見教育部官網(https://depart.moe.edu.tw/ED2500/News.aspx?n=92DC002FDE1CC633&sms=CF7FFA69EB91FF61)之112年「教育部與世界百大合作設置獎學金」甄選簡章。惟申請113年本獎學金之一切事宜,應依教育部公告之113年甄選簡章規定辦理。
二、依據2024年QS世界大學排名,雪梨大學在全球最優研究大學排名第19;依據2023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大學研究影響排名,該校在全球排名第54、全澳第2。
三、教育部駐澳大利亞代表處教育組網站關於113年臺灣雪梨大學獎學金英文資料請參見https://www.roc-taiwan.org/au/post/34146.html

報名期間:112年9月1日至同年12月7日
報名資格:1.具中華民國國籍;
2.112年11月30日(澳大利亞時間)前申請博士班課程

參考資料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