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醫冬季聖誕聚會

來源: 國際事務處

發佈時間:2024-01-02

12月22日晚間,北醫2104教室充滿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參與溫馨的聖誕活動——「2023北醫冬季聖誕聚會」,以白色聖誕節為主題。匯聚了來自泰國、緬甸、越南、臺灣、印度、加勒比海等地的學生,共同組隊玩闖關遊戲,每個關卡都經過精心準備,還設置了聖誕歌曲卡拉OK,整場活動笑聲與歌聲不間斷。

此次聖誕聚會旨在透過共同慶祝聖誕,促進學生之間的文化交流,因許多外國學生在假日氛圍濃厚的12月特別想念家園,OGE希望透過一起享受溫馨的夜晚,讓同學們可認識新朋友並更熟悉彼此。主持人為台灣碩士班學生黃宣瑄及醫管系貝里斯的同學Nadir,他們的風趣介紹讓整場活動生色不少,參加者期待不已的交換禮物環節及OGE Squad主辦群的精心設計介紹環節也相當炒熱氣氛。聖誕聚會也不能少了食物,主辦單位在一旁準備了聖誕花圈杯子蛋糕、義式鮪魚煎餅、生菜蝦鬆捲、粉皮蘆筍捲等等,讓參加者在玩遊戲的同時也能吃飽喝足。

晚會由活動主持人開場,接著各組到不同關卡開始破關,有幫馴鹿找回鼻子、聖誕猜猜樂、猜有多少糖果、聖誕小知識搶答等等遊戲,大家熱情參與之餘,還可以至一旁製作聖誕卡片,或是歡唱卡拉OK。

闖關活動結束後,大家迎來了頒獎,而緊接著的是賓果以及交換禮物,短短兩小時內大家過了充實又歡樂的白色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