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臺北醫學大學代表團訪問英國

Source: 國際事務處

Published on 2024-01-15

臺北醫學大學吳麥斯校長首次率領校級訪團赴英國拜會重要合作夥伴。訪英行程自2024年1月15日至19日,首站拜會駐英國臺北代表處,與新任大使姚金祥及教育部與國科會駐英人員會面,共同討論未來臺英雙邊在高等教育及生技產業等領域之交流與發展。駐英科技組及教育組組長也提供建議及政府的補助資源,如教育部百大獎學金及TEEP與國科會龍門計畫及IIPP等。當天,姚大使設宴邀請北醫大訪團師長及倫敦帝國學院李柏亨教授共進午餐。

在接下來四天內,北醫大將參訪牛津大學及倫敦國王學院,深入討論雙方在研究與教育面向的合作機會,促進跨國學術交流。

此次北醫大訪英代表團包括校長、學校及附屬醫院長官及校友,旨在強化國際間合作與交流,共同推進生醫科研與人才發展。

臺北醫學大學 代表團

  1. 校長吳麥斯
  2. 醫學工程學院院長康峻宏
  3. 臺北神經醫學中心院長蔣永孝
  4. 臺北神經醫學中心副院長胡朝榮
  5. 口腔醫學院牙體技術學系教授沈永康
  6. 事業發展處北醫生醫加速器執行長陳兆煒
  7. 國際事務處國際盟校組組長劉梓儀
  8. 旅英校友會秘書長蔡承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