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齋節快樂

來源:國際事務處

發佈時間:2023-04-21

開齋節快樂!祝福所有穆斯林朋友和家人!今天,我們慶祝開齋節的喜悅時刻,也意味著齋戒月的結束。

有人說齋戒月期間不能飲食情況下,同時也不能吃藥。事實上,這是一個誤解! 在齋戒月期間是可以服藥,不算破壞禁食。即使在這重要的月份,重視自己的健康和福祉更重要!

開齋節的意思是“齋戒月結束的節日”! 這一特殊的日子是穆斯林世界,享受與親人共度的美好時光。這一個月的禁食,祈禱和反思的結束,也是提醒人們繼續以善良和慷慨方式生活。

你知道齋戒月的每年開始日期不一樣嗎? 每年是根據陰曆而定,今年2023年,齋戒月從4月23日開始,持續30天。

再次祝大家開齋節快樂!

更多相關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