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年教育部與世界百大合作設置獎學金

Source: Taipei Medical University

Published on 2020-11-05

教育部(以下簡稱本部)為充分發揮政府獎學金效益,與英國劍橋大學、牛津大學、美國聖路易市華盛頓大學、南加州大學、加州理工學院、哥倫比亞大學 Arts and Sciences 及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s 學院、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柏克萊加州大學、澳洲國立大學、雪梨大學、法國巴黎薩克雷大學聯盟-巴黎南區大學、比利時荷語魯汶大學、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及韓國科學技術院等 14 所世界百大合作設置獎學金(即臺灣劍橋大學獎學金、臺灣牛津大學獎學金、臺灣聖路易市華盛頓大學獎學金、臺灣南加州大學獎學金、臺灣加州理工 學 院 獎 學 金 、 臺 灣 哥 倫 比 亞 大 學 Arts and Sciences 及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s 學院獎學金、臺灣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獎學金、臺灣柏克萊加州大學獎學金、臺灣澳洲國立大學獎學金、臺灣雪梨大學獎學金、臺灣巴黎薩克雷大學聯盟-巴黎南區大學獎學金、臺灣荷語魯汶大學獎學金、臺灣洛桑聯邦理工學院獎學金及臺灣韓國科學技術院獎學金等 14 項,以下簡稱本獎學金),共同出資選送我國優秀學子赴各該校就讀博士班課程,並由本部負責本獎學金甄選報名事宜。

申請程序及日程:
(一)線上報名日期:
109 年 11 月 30 日(星期一)上午 8:30 起至 109 年 12 月 24 日(星期四)中午 12:00 止,屆時報名系統將自動關閉,逾時無法報名及上傳資料,請自行掌握報名時間。
(二)報名方式及程序:
1. 一律採線上報名,申請人應於 109 年 12 月 24 日(星期四)中午12:00 前於線上填寫資料,將電子資料(包括繳費收據)上傳報名系統。
2. 線上列印報名表(範例如附表 1),親自簽名或蓋章後,於 109年 12 月 25 日(星期五)下午 5:00 前以掛號寄達(非以郵戳為憑)專用郵寄封面上之地址 10051 臺北市中山南路 5 號 教育部 收 (以下簡稱指定收件地址) 。此為文件寄(送)達截止時間,請自行掌控時間,逾期寄(送)達者,不予受理。
3. 經本部通知須補件者,應於 110 年 1 月 6 日(星期三)下午 5:00以前,將郵寄資料(報名表)以掛號寄達指定收件地址,電子上傳資料須以電子方式傳送至報名系統( https://www.scholarship.moe.gov.tw/top100),逾時寄(送)達或傳送者不予受理。

詳細資料

Read more

Korea University Inbound Visit, Feb 2024

開齋節快樂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Usman Iqbal

「人們總會想去熱門的學校,但他們可能沒想到一個小國家竟然也能提供高教育品質。」—Usman Iqbal博士

臺北醫學大學傑出國際校友:Duong Van Tuyen

「你必須持續嘗試—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成功,沒有爭取過,就沒有入選的機會。」—Duong Van Tuyen博士

全球專業實習聯盟平臺計畫(GIFT)

GIFT平臺是教育部的補助計畫,幫助30歲以下青年(含僑外生、交換生與華語生)媒合職場實習機會,進而瞭解自己的職涯方向,並幫助臺灣企業招募與培訓人才。 GIFT…
國際研究資訊

【開始報名囉~】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 -『再創國際新視野』

「2019PPSEAWA年會志工培訓 – 改變世界就要這Young…